三不知

爱就是为他披上盔甲,也有了软肋

【拉郎】式微

兴起而作,拉郎配。
润玉x申公豹
角色采用《封神英雄》版本。
但是请务必忘记该剧的造型配色及人设,包括封神英雄榜的任何故事路线。

楔子

    那是一场博弈,输得人榜上提名,永生受人控制。
    毫无疑问,他输了。

   但是,他不服!

   即使过去了千千万万年,他的容貌依旧,却只能困在这海里,终日与这一潭死水为伴,师兄,这就是为我好么?

    这些时日他他分明感觉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存在,忽然闯了这潭湖水里。

    他心中一动,便看了过去。那是一个孩子,四五岁模样,头上一对触角分外醒目。


   申公豹静静看着这个孩子,道:“你是什么人?”
   那个孩子好奇的走向申公豹,两只眼睛不安的闪烁着
   小声翼翼的回答:“我叫麟儿,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申公豹:“你怎么到这里来了?没有人告诉你这里是不允许有人闯入的吗?”

小润玉低了低头,低声说:“他们……都不大愿意理我”
申公豹眼中闪过许些波澜。
叹口气道:“真是个可怜的孩子…”
麟儿抬头望他,“我以后能来找你吗?”
怕是这个人不答应似的,又紧接着说“他们都不爱和我玩,也不和我讲话”
申公豹有些惊异,甚至一开始还在怀疑是不是他们又来试探自己是不是安分了。
但是看着这个孩子,那些怀疑又淡了下去。
还是个孩子罢了…
申公豹摸了摸了那个孩子额头上的触角:“你要是喜欢便来吧。”

    沉寂已久的地方,终于有些生气。那个孩子也不时到这里来玩耍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